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7旬老汉暴走20余公里找人聊天 累倒在路边(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4-12-23 13:19:59 字号:A- A+

7旬老汉暴走20公里找人聊天

    前日一早,家主青西新区大河东社区的77岁张老汉在儿子家吃完早饭后出门溜达,一边走一边想找人聊天,结果走出20多公里后,直至天黑也没有遇到能聊得久一些的人,迷路后还摔倒在滨海大道一工地附近。灵海边防派出所民警到场后联系上老人的家人,并将其送回家中。

    工人扶摔倒老人进工棚

    前日傍晚5时许,灵海边防派出所接警称,青西新区滨海大道一处工地内,有一名70多岁的老汉迷路了。边防民警立刻赶往现场,在工棚里找到了迷路的老人,只见他身着一件绿色的棉衣,头戴棉帽,浑身上下沾满了泥浆,鞋子上的泥巴已经成了硬块。民警推测,老人可能摔倒在附近的泥坑里,所幸经过检查,老人并没有受伤。

    工人小杨告诉民警,老人被他们发现时有些口齿不清,热心的工人们将冻得发抖的老人扶到工棚里坐下,拨打了110报警。老人声称自己有些饿,一天没吃饭了,民警和工人们又到食堂拿了一些饭菜和水给老人吃下。

    他找人聊天走出20公里

    民警发现,老人吃饱喝足后变得健谈起来,一个劲地说自己喜欢“吃油条”。老人告诉民警,自己家住世纪大道大河东社区。“老人姓张,今年77岁,老伴去世后一直独居。 ”民警称,老人每天到附近的儿子家吃完饭后回家。前日一早,老人吃完早饭回家时觉得有些闷,一路溜达想找人说说话。就这样,老人边走边找,一路走出20多公里,走到了工地旁边,天黑一下摔进了泥坑里,所幸没有大碍。

    根据老人的姓名,民警通过查询联系上了老人的子女,可他们都在比较远的地方无法过来接他。民警便将老人送回了家,随后通知家属应该多陪陪老人,避免再发生类似的险情。(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赵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