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4年青岛市安全知识网络竞赛

来源: 作者: 2014-12-24 13:42:01 字号:A- A+

    活动时间:2014.12.15-2015.1.14

    活动简介: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于2014年12月1日正式施行,为提高企业职工、社区群众、在校学生的安全素质,深入普及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社会环境,青岛市安监局联合青岛新闻网,开展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活动,答题正确的网友就有丰厚话费奖励哟。

竞赛内容主要涉及“新安法”及部分交通、消防、燃气、建筑、特种设备、危化品、烟花爆竹等领域的安全知识。活动采用百分制答题的方式,其中单选10题,每题3分;判断10题,每题2分;多选10题,每题5分(多选、少选均不得分)。

另外,在答题前,务必准确选择单位、填写个人信息(姓名、身份证号及手机号码)

    参与方式:安卓、苹果手机用户下载“智慧青岛”手机客户端并安装,进入页面点击“2014年青岛市安全知识网络竞赛”,参与手机答题。

智慧青岛
扫码下载智慧青岛

    奖品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纪念奖10名,各奖励面额为300元、100元、50元、30元的电话充值卡1张。

    发奖时间:2015年1月14日,答题活动结束后,青岛市安监局将根据答题成绩,择优抽取获奖网友。获奖名单将通过智慧青岛发布,并以短信的方式通知获奖网友,敬请关注。

    智慧青岛 便民生活好帮手

    本活动解释权归智慧青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