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居民霸占公共空间 消防栓改成自家橱柜(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25 05:33:58 字号:A- A+

居民霸占公共空间 消防栓改成自家橱柜

居民霸占公共空间 消防栓改成自家橱柜

    冬季是火灾的多发季节,每年的这个时候,街道、社区都会组织居民们一起清理自家门前楼道,疏通安全出口,消除安全隐患。但今天,当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云南路小区做动员的时候,却遇到了重重阻力。

    记者看到,门框内的消防栓已经成了这家人的一个小橱柜,上面摆放着各种杯子瓶子,下面则被改造成了鞋柜。当社区工作人员敲开门劝业主进行拆除时,业主的态度也十分强硬。

    被这户业主蛮横地关在门外之后,工作人员又走访了其他的几户居民,有的家里没有人,有的直接连门都不给开。

    社区的工作人员介绍,这里的居民大都是回迁户,他们住进高层后,防火意识丝毫没有增强。据统计,全小区共有168户居民在楼道内加装了一扇门,把公共空间据为了己有。

    跟这些强硬的业主相比,住在六楼的王老先生则比较明事理。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他当场同意把门拆除,并表示,之前没考虑到安全问题,是自己不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