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友要求复合遭拒绝强奸女友 男子被判刑两年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涛 2014-12-25 14:07:11 字号:A- A+

    早报讯 明明已经分手,却遭到前男友的纠缠,担心受到伤害,女青年一再容忍,可对方不但没有罢休,反而变本加厉,将其带走强行留宿。记者昨天从城阳检察院获悉,马某因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前男友纠缠不休

    2012年,在城阳打工的女青年小郝认识了比她大8岁的男青年马某,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并住在一起。今年年初,一个偶然的机会,小郝意外得知,男友马某曾经结过婚,于是断然向对方提出分手,但马某不同意。为了彻底断绝关系,小郝搬到公司宿舍居住。可是,搬回公司的小郝并未摆脱马某的纠缠,他时常打电话言语威胁,还跑到公司找人,极大影响了小郝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小郝说,对于马某的纠缠她一忍再忍,偶尔还和对方通电话或见面,试图说服对方同意分手。可是,这一切并没有博得马某的同情,他反而变本加厉。

    强留过夜被判刑

    今年3月份的一天,小郝和一名男工友在路边散步,恰巧遇上马某。马某以为前女友另结新欢,他上去揪住男工友准备动手。“他只是我的同事。”小郝急忙解释,工友这才逃过一劫。她没有和工友一起离开,而是劝走工友,留下来和马某单独相处。马某强行将她带回暂住处。马某再次提出重归于好的要求,为了讨好小郝,他又是请客,又是好话说尽。可不管他如何表现,小郝仍坚持要分手。见破镜难圆,马某立刻变脸,不仅禁止小郝离开,还没收了她的手机,强行留她过夜,并发生性关系。第二天上午,小郝离开马某暂住处后报警,警方将马某抓获归案。

    到案后马某交代,小郝提出分手后,两人仍然保持联系,这让他觉得女友只是一时生气,还有破镜重圆的机会。两人回到他的暂住处后,见到前女友软硬不吃,这才起了歹念。法院审理认为,马某违背妇女意志,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最终以强奸罪判处他有期徒刑两年。负责此案的检察官说,小郝一忍再忍助长了马某的气焰。如果当时她能及时报警,或事发前和工友一起离开,不法侵害就不会发生了。(记者 王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