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非法电台被查处 24小时循环播放卖药广告(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26 05:05:26 字号:A- A+

非法电台被查处 24小时循环播放卖药广告

非法电台被查处 24小时循环播放卖药广告

  十月中旬的时候,喜欢听广播的朋友如果把频率调到FM96.8,就会听到一段循环播放的保健药广告。经确认,这是一个非法电台。19号晚上十点,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和无线电管理处,就联手查处了这家藏匿在李沧中海国际社区里的非法电台。

  经过两天两夜的跟踪、定位和蹲守,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和无线电管理处运用高科技巡查设备,终于找到了设置非法电台的楼层和门牌号,并跟公安一起,查处了这处非法电台。

  本次查处的非法电台要比之前查处的电台“先进”许多,除了可以24小时循环播放非法医药广告,操作人员还能进行远程控制。

  非法电台不仅会干扰正常广播信号的播出,还极易引发火灾。因为电台功率大,经常使用,电线容易老化,极易烤焦并引燃周围物品。

  在这里我们还是要提醒市民朋友,不要轻易的收听这些非法电台。青岛市文化市场举报电话:12318。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