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渣土车夜闯禁行路线 前车牌被手套遮挡(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海龙 2014-12-26 06:34:02 字号:A- A+

渣土车夜闯禁行路线 前车牌被手套遮挡

  早报讯 男子酒后驾车见到交警欲逃离被当场查获;拉土大货车用手套将车牌号遮后闯禁行路段……前晚平安夜,开发区交警大队启动为期4天的集中夜查行动。据悉,当晚共出动警力40余名,检查车辆600余辆,查获交通违法行为50余起。

  24日晚8时30分,在黄岛区滨海大道与嘉陵江东路路口,民警在检查时看到一辆渣土车正在闯禁行路线。民警示意其停车后发现该车无后车牌,车前牌的两端号码居然分别被两只手套遮住,只露出中间“T50”3个数字。根据规定,驾驶员侯某被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准驾车型由B2降为C1的处罚。

  晚9时10分,在江山路与齐长城路路口,民警在检查车辆时看到一辆白色起亚轿车离检查点十几米远的地方停下了,驾驶员打开车门想离开。凭借经验民警判断该车肯定有问题,立即上前将其拦下。经吹气检测,男驾驶员酒精含量达到103mg/100ml。民警将其带至医院进行了抽血检测,属于醉驾。(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崔向前 宫承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