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乘客背女式包下车 细心司机拦下机智保住失物

来源: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4-12-27 12:18:12 字号:A- A+

男乘客背女包下车 细心司机拦下

    晚报讯昨天中午,青岛大学大二女学生小左不慎把背包落在了227路公交车上,一名准备下车的中年男乘客突然奔向车厢后部,拿起背包要下车,幸亏公交司机心细,机智保住了小左的背包。

    昨天中午,227路驾驶员仲崇高驾车从台东返回社会福利院,行驶到青大一路车站时,车上只有3名乘客了,而且都要下车,仲崇高留心乘客下车后好关门行车,突然发现走在前面的一名中年男子转身跑向车厢后部,从右侧双排座上拿起一个背包就要下车,仲崇高赶紧叫住他,看到他手里拿着的是一个黑色女式背包,仲崇高立即将后车门关闭,并拉下手制动。随后,仲崇高上前质问该男乘客,黑色女背包是谁的?包内有什么物品?该乘客支支吾吾,回答不出,低着头将包交给仲崇高迅速从前门下车走了。

    仲崇高将包交给了车队工作人员。经查点,包内有现金、银行卡、身份证、手机等重要物品,价值6000余元。为怕失主着急,车队队长袁德生通过手机信息联系上失主,粗心大意的青岛大学大二学生左敬叶此时还不知道包丢了。当小左急匆匆来到崂山巴士公司汽车二队领回失而复得的背包时,激动地非要当面感谢仲师傅,因仲师傅投入到新一轮的营运服务工作中,车队婉转表示会代为转达。

    袁德生表示,时至年关,车队捡到的遗失物品大幅增加,提醒返乡的务工人员、大学生看管好自身携带物品,注意防盗、防遗失。(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