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北区德兴路29号将建棚户区安置房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兰星 2014-12-28 13:37:12 字号:A- A+

    晚报讯 日前,市北区德兴路29号地块进入环境调查和环境风险评估第一次环评。根据最新的规划显示,该地块将由原先的仓储用地变更为居住用地,用于岛城棚户区改造异地安置的集中项目之一。

    根据环评公告显示,市北区德兴路29号地块位于德兴路以南、金鑫汽车维修厂以东、青岛金派克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和华清都市工业园以北、市北中联混凝土有限公司和瑞科尔建筑材料青岛有限公司以西地块内。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54万㎡,现状土地用途为集装箱货场仓储用地。

    按图索骥,记者发现德兴路29号位于老四方大水清沟及新市北新都心之间,正处于老城和新城交接的核心区域。重庆南路、长沙路、南昌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贯通其中,交通条件十分便利。此外,德兴路29号周边还有青岛五十五中、五十六中、宜阳路小学等教育配套。北岭山森林公园、水清沟东南山公园等风景秀丽的休闲健身好去处也环绕其周边。生活氛围浓厚也是该区域最大的地域特色之一。

    地块北侧紧邻的正是大水清沟旧城改造项目,该项目就是青岛市旧城改造工程中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分为三期建设,目前正在有条不紊的建设当中。此外周边多是早年交付使用的新建居住小区,如水乡苑、金裕花园、昌平馨园、清水湾花园等,由于近年来这里人气渐旺,这些小区的二手房均价已经达到12000元/㎡以上。(记者 刘兰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