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儿童医院800名患儿挤爆急诊室 细菌扎堆传播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4-12-28 15:40:50 字号:A- A+

市儿童医院800名患儿挤爆急诊室 细菌扎堆传播

 
市儿童医院800名患儿挤爆急诊室 细菌扎堆传播

    最近小患者又扎堆了,看看儿童医院的急诊室,每天接诊的小病号就多达800人,医生忙得不可开胶,家长心急如焚,这病毒真是来势汹汹啊!

    周六的儿童医院一改往日的清静,上午10点半,急诊室、输液大厅里,排队看病,交费拿药的家长,排起了长龙。

    212个小患者,再加上陪同的大人,几百号人挤爆了急诊室,病情来势汹汹,不由的家长们不担心啊。外面候诊的家长,埋怨医生问诊太慢,可记者进到诊室里一看,每个医生身边,都围了三四个病号,问诊、检查,忙个不停。

    急诊医生说,近期小患者骤增,跟气温偏高,细菌扎堆传播有关,呼吸道疾病势头挺猛。

    医生说,目前从接诊状况看,很多学校、幼儿园都出现了孩子扎堆生病的情况,有的班级一下子病倒了10几个学生。

    记者随后从市疾控中心了解到,目前我市已经开展流感监测工作,18家哨点医院一旦出现流感样病例聚集现象,会及时报告当地疾控部门,进行进一步处置。

    如果您宝宝,一有病毒来袭,就中招,那么平时,就得好好琢磨琢磨,如何让孩子增强抵抗力了,吃,穿,玩,都很有讲究,别忙于工作,忽视了宝宝的健康成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