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快递员上楼送件连车带货全被偷 损失数千(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30 06:38:51 字号:A- A+

快递员上楼送件连车带货全被偷 损失数千

快递员上楼送件连车带货全被偷 损失数千

  临近年关,丢东西的事儿时有发生,小李送趟快递的功夫,连车带货全都不见了!

  小李是名快递员,这三年多的时间一直负责送良辰美景北区的快递,昨天下午两点半左右,小李像往常一样,把三轮摩托停在小区侧门外,上楼送件。

  这一走可不得了,送完件回来再一看,我的车呢?!我的货呢?!

  连车带货全被顺走,小李肠子都悔清了。丢车的地方虽说是小区门口,可正在监控的盲区里,再加上自己平时没有用大锁锁车的习惯,这才让小贼钻了空子。

  身为快递员,干活的家把式和客户的货一遭都丢了,这让小李十分懊悔。每次出门送货,车子上基本上都会挂三四十样快件,有些价格还不低,小贼这一出手,实在让人吃不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