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轿车追尾公交面目全非 司机疑酒驾弃车逃跑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4-12-30 13:14:17 字号:A- A+

轿车追尾公交面目全非

    晚报讯 前日晚间,綦师傅驾驶的208路公交车准备从开封路东风化工公司门前发出。车还没开动突然剧烈地抖了一下,綦师傅下车发现,车后方有一辆撞得面目全非的黑色轿车。綦师傅刚准备上前查看司机是否受伤需要救援,驾车小伙却拉开车门摇摇晃晃地往大沙支路方向逃窜。

    “我当时刚挂上一挡,还没起步。 ”綦师傅回忆,他立刻拉起手刹下车查看,发现身后有一辆雪铁龙轿车,发动机盖已经被撞成了一堆废铁,车头被撞得龇牙咧嘴不说,安全气囊也已经弹开,车底流出了满地机油,轮胎也耷拉在地上。而公交车左后方车尾的一根排水管被撞断,保险杠也变形了。

    “我看那辆车撞得那么厉害,心想司机是不是受伤了。 ”綦师傅称,他拨打车队安全员的电话汇报此事后,下车准备救援受伤司机。綦师傅在车边见到一名身着奶白色衣服的男青年,走路有些摇晃。此时车上一名乘客提醒,这名男子就是从车上下来的,綦师傅立刻朝他走去。

    没想到,这名男子看见身着公交制服的綦师傅朝他走去,立即将车撂在现场,开始沿着开封路往大沙支路方向狂奔。 “他一路晃晃悠悠的,路上还摔倒了几次。 ”綦师傅称,他不敢离男子太近,更不敢上前将他拦下。 “他跑过了一个堆积废品的地方,我真怕他捡起棍子砸我。 ”綦师傅始终在男子对面的人行道上,与之保持着5米多远的距离。

    綦师傅掏出手机,小声拨打了110报警,此时车队的安全员小张也闻讯跟了过来,和綦师傅一起追踪小伙,大家跑出了近一公里。 “他沿着大沙支路往南跑,跑到了一个胡同里停下了。 ”綦师傅回忆,这个胡同正在拆迁改造,有很多碎砖,他和小张担心男子捡起砖石砸他们,一时没有上前。幸运的是,110民警此时到场,将这名男子带回现场移交给交警。据车队工作人员介绍,驾车男子已被交警带往医院接受抽血化验酒精含量。(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