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开车送妻就医犯困撞树 孕妻痛失胎儿(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田璐 2014-12-30 13:29:51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一名男子打通交运集团公司青岛城际快线分公司电话,感谢驾驶员救了他的妻子和其他两位亲人。但是妻子因受伤严重,肚里的足月胎儿最终没能保住。

    12月20日,驾驶员田文开着大客车执行青岛至烟台的班线任务,当行驶到204国道即墨华山路段,远远见一白色轿车撞在路边的大树上,一名男子一边喊救命一边试图拉开副驾驶座的车门。田文立即停车,跟乘客解释后上前查看。通过门窗,田文看见副驾驶座的女性已经昏迷,鲜血顺着脸颊流淌下来。后面车座上还有两个人也受了伤。当田文得知车主还没报警后,立即拨打了110和120。

    乘客见到这种状况,也和田文一起帮着把变形的车门拉开,只见副驾驶座上坐着一名孕妇,鲜血已经染红了衣服和座椅。田文赶紧脱下棉衣铺在地上,和大家一起将昏迷的孕妇抬下来平放。之后又将后座昏迷的小姑娘抬下车,意识清醒的老太太卡在后座上,大家慢慢扶起她并让其平躺。很快,120救护车赶到了,田文和医务人员将三名伤者抬到车上,之后他继续驾车上路,而棉衣也被120带走了。

    据司机李先生说,当时他拉着临盆的妻子和岳母、小姨子回莱西老家,准备将妻子送到医院待产。行车途中因注意力不集中导致车辆撞到了路边的大树上。李先生通过多方打听找到田文,感谢他的施救,等处理好家人的事情后再当面感谢。李先生说,妻子和其他两位亲人因伤势过重,现都在重症监护室抢救,妻子腹中足月的婴儿也没能保住。(记者 田璐 通讯员 颜峰)

    同城报道

    20日,山东青岛莱西市的李某开车将快要临盆的妻子送医院待产,行驶中犯困,撞上路边大树,妻子被卡在车内,血流不止。被青岛交运集团客车司机救下后,经医院抢救,目前李某的妻子已无生命危险,但腹中胎儿未能保住。

    20日下午,李某驾车载着怀孕41周的妻子和岳母、小姨子回莱西老家,准备将快要临盆的妻子送往莱西市人民医院待产。行车途中,李某有些犯困,行驶至国道204约148公里处即墨华山路段,撞上路边大树,妻子被卡在车内,血流不止。不知道过了多久,当李某从昏迷中醒来后,隐隐听见后座岳母声音微弱地喊着救命,他忍着疼痛踉踉跄跄地从车里走出来,试图拉开副驾驶车门救出妻子,但车门因被撞变形,怎么也拉不开。

    此时,青岛交运集团客车司机田文驾驶着客车驶来,“远远就看见一白色轿车撞在路边的大树上,一名男子一边喊救命一边拼命地拉着副驾驶座的车门。”田文立即停下车,告知车上的乘客前面的车出事了,并迅速赶到白色轿车边查看。通过车窗,田文看见副驾驶座的女性已经昏迷,鲜血顺着脸颊流淌下来。后面车座上还有两个人也受伤,痛苦地呻吟着,田文立即拨打了120。

    客车上的乘客和田文一起把变形的车门拉开,副驾驶座是一位大腹便便的孕妇,鲜血已经染红了衣服和座椅。田文将自己的棉衣脱下来铺在地上,和大家一起将昏迷的孕妇抬下来平放在棉衣上。之后又将后座上昏迷的李某的岳母和小姨子抬下车。

    10分钟后,救护车赶到,将受伤的四人送往即墨市人民医院。李某的妻子、岳母和小姨子均因伤势过重,被送进重症监护室抢救,李某伤势较轻。记者从莱西市人民医院获悉,目前,伤势较重的三人均已脱离生命危险,但李某妻子腹中的胎儿未能保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