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群:增强大局意识率先意识 在改革发展中走在前列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 作者:贾 峰 2014-12-30 13:53:16 字号:A- A+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2014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5年工作思路、2015年市级财政预算安排建议的汇报,并进行了深入讨论。

    李群指出,今年以来,在国际环境复杂多变、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势下,全市各区市各部门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拿出“盯上、靠上、豁上”的劲头,在许多领域实现了“弯道超越”,经济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下一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工作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围绕“走在前列”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率先意识,认真谋划好明年的经济工作,明确工作措施任务,抓好工作推进落实,努力在改革发展中走在前列。

    李群强调,要坚定不移地稳增长,在提质增效的前提下,“调速不失速、换挡不掉挡”,让经济增长再快一些,努力实现财政收入和居民收入的较快增长。千方百计挖潜力,立足青岛的本土优势,着力培育一批新的优势产业,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多措并举强动力,继续全面深化改革,确保改革按时间表、路线图扎实推进;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机遇,进一步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尽心尽力办实事,更加注重保障基本民生,更加关注低收入群众生活,织密织牢社会保障安全网。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就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谈了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