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岛贝壳博物馆全国最大 珍藏4000余种贝类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玉勋 2015-01-03 09:52:02 字号:A- A+

黄岛贝壳博物馆全国最大

    昨天上午,记者在位于黄岛区唐岛湾步行街的贝壳博物馆看到,前来游玩的游客熙熙攘攘。据博物馆工作人员介绍,元旦假期前两天,前来欣赏贝壳的游客超过500人。

    这家贝壳博物馆珍藏着来自世界各地4000余种贝类,是国内规模最大的贝类博物馆,分室内馆和室外馆。记者注意到,室外馆的中间部位,一块巨大的贝壳展现在众人面前。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叫砗磲贝壳,壳最宽处达1.3米,是一种最大的贝类,可作婴儿浴盆。它来自印度洋或西太平洋深海海域,产量极少而显得非常珍贵。(记者 赵玉勋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