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北498套公租房明起申请 均为一室一厅套型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于波 2015-01-04 13:18:09 字号:A- A+

    晚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北区政府获悉,市北区2014年度公共租赁住房,将在1月5日开始申请登记。据了解,市北区本次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对象为2014年7月31日前申请,并取得《青岛市公共租赁住房准予登记通知书》且在有效期内的市北区户籍家庭。其中已经实物配租的家庭和拥有住房的申请家庭,其原有住房已列入房屋征收的均不在此次配租范围。

    据悉,本次共有498套公租房,分别为国信紫云台(伊春路168号)392套、远洋自然(同兴路710)106套,均为一室一厅套型,建筑面积为50—58平方米。具体登记地点:市北区平定路15号(户籍地为原市北区的家庭);市北区周口路81号5号楼网点(户籍地为原四方区的家庭)。咨询电话:市北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一中心:83838622;市北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二中心:83721367。(记者 于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