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工地焚烧垃圾起大火 挖掘机上阵挖沙掩埋(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1-04 13:50:23 字号:A- A+

工地焚烧垃圾起大火 挖掘机上阵挖沙掩埋(图)

    晚报讯 昨日傍晚5时许,市民刘先生驾车路过会昌路时发现,一处围挡内闪动着火光。记者闻讯到场时,起火的杂物已经蹿出了20多米高的浓烟。一旁的挖掘机司机感叹道,总有外人趁他们不备把垃圾偷偷往工地里扔,他们只得点火焚烧。在记者的劝说下,司机开动挖掘机掘起土将火苗打灭。

    “会昌路一处工地围挡内起火了。 ”昨日傍晚5时30分许,市民刘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发现,起火点位于会昌路金华路路口附近,工地内的一处斜坡边正在闪动着两米多高的火光,浓烟已经冲上20多米高的半空,过火面积约为20平方米。离火苗不到三米远,一辆挖掘机停在平地上,司机坐在驾驶室内。 “就怕这些火星被风一吹,点燃了别的地方。 ”附近的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离现场不到100米就是去年夏季起火的灯具市场。

    “风这么大,火星一旦被风刮出来很危险。”面对记者的劝说,挖掘机司机启动了设备,掘起了附近的沙土埋住了起火的杂物。 10余分钟后,火苗和浓烟都已消失。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这块工地只围上了围挡但没有开始建设,经常有人偷偷将垃圾运往工地中,施工方不得不采取火烧的方式清理。记者看见,工地上还堆放着一些废旧塑料袋和木板,而挖掘机司机也没有否认这一点。他表示,不会再采取类似的方法清理垃圾。(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