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2014年个税自行申报首人诞生 从事证券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01-05 05:22:14 字号:A- A+

首发:2014年个税自行申报首人诞生 从事证券业

   青岛新闻网1月5日讯   今年是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的第九个年头。1月4日是2015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也是新一年自行纳税申报的第一天。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山东路证券营业部财务经理刘月梅,一大早就来到地税直属征收局办税服务厅,办理2014年度自行纳税申报,从而成为青岛市自行纳税申报第一人,拉开了今年全市自行纳税申报的序幕。

    据悉,2014年,全市共有64871人进行了2013年度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比上年增加6463人,增长11.07%,共申报年所得额211.97亿元,应纳税所得额161.79亿元,应纳税额27.92亿元,共补缴税款541.83万元。制造业,金融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和房地产四个行业申报人数占总申报人数的61%。所得主要来源于工资薪金所得,利息、股息、红利所得,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所得和劳务报酬所得等。

    申报人数较多的前四个职业是:金融业务人员、专业技术人员、企业负责人和工程技术人员,占总申报人数的54.15%。(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