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卡车急打方向冲上人行道 险些掉进胶州湾(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1-05 12:53:01 字号:A- A+

卡车急打方向冲上人行道 险些掉进胶州湾

    晚报讯 前日下午4时许,一辆卡车沿着环湾路向南行驶至双埠立交桥附近路段时,半个车身突然冲过马路牙子骑上了绿化带,掉了一个轮子不说,整辆车差一米多远就要越过人行道冲进胶州湾里。幸运的是,车斗下方被马路牙子卡住,事故也没有引发人员伤亡。

    前日下午4时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事情发生在北往南的环湾路上、靠近双埠立交桥。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见,一辆蓝色的轻卡斜着骑在绿化带上,离车头一米多远就是人行道的护栏,护栏外就是胶州湾。几名男子正将车上一包包的花生搬到另一辆停在路边的卡车上。

    记者注意到,由于巨大的撞击,卡车的右后轮也被撞掉,车主搬来一个车轮靠在马路牙子上准备更换。由于车后的马路牙子上有碰撞的痕迹,有过路人推测,车辆可能是躲车时急打方向撞上了马路牙子才会酿成事故。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