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私建板房引发火灾 饭店存消防隐患被查封(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1-06 05:28:21 字号:A- A+

私建板房引发火灾 饭店存消防隐患被查封

私建板房引发火灾 饭店存消防隐患被查封

私建板房引发火灾 饭店存消防隐患被查封

  前天,《今日》栏目报道了人民路上一家饭店后面的一个小板房起火,给周围居民造成了一定损失。今天,四方区公安消防大队来到这家饭店,对这里存在的消防隐患进行了检查。

  3号中午11点半左右,这家饭店后的小板房突然起火,现场一片浓烟,连楼上的居民家也被浓烟吞没了。随后,火势迅速蔓延,幸亏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并扑灭了大火,所以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今天,消防人员来到现场后,发现这家饭店还存在多处消防隐患。

  消防人员当即查封了这家饭店。因为起火点靠近居民楼,给周围的居民也造成了一定的损失。目前,这家饭店已经赔偿周围群众五万多元。饭店负责人吕先生表示,他会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整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