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羊年生肖邮票发行首日火爆 市民半夜排队(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建亮 2015-01-06 06:16:16 字号:A- A+

羊年生肖邮票发行首日火爆 市民半夜排队

羊年生肖邮票发行首日火爆 市民半夜排队

  早报讯 凌晨零时就去邮票公司门口排队、上千人前来买邮票、排队排出100多米……昨日是羊年生肖邮票《乙未年》正式发行的日子,位于热河路的市邮票公司还没开门营业,门前就已经排起了长队。“全市一共分配到了两万多枚羊年邮票,分在11个点发行,每人限购两枚(套),其中青岛市区在市南、市北和邮票公司3个点发行,主要发行点就是邮票公司热河路营业厅,所以这边排队的人也多。”市邮票公司总经理刘星明介绍说,按照计划,第一天会发行全部邮票量的六成。“没想到集邮爱好者的热情太高了,会有这么多人来排队买生肖第三轮的最后一枚。”据介绍,仅在邮票公司一处,羊票发行首日当天共有2000多人买到了5000多枚(套)羊年生肖邮票。(记者 王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