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半挂车撞坏民房 保险定损两千房主要三万(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1-07 05:34:51 字号:A- A+

半挂车撞坏民房 保险定损两千房主要三万

半挂车撞坏民房 保险定损两千房主要三万

半挂车撞坏民房 保险定损两千房主要三万

    去年,菏泽的焦先生买了一辆半挂车,给人送货。今年元旦,他从重庆拉了一车轮胎,往黄岛的一个工厂送,在高速上行驶了四天都一路平安,但就在最后往工厂大门拐的时候,没想到半挂车碰到了路边的一栋民房,这下,摊上大事了。

    记者看到,焦先生21米长的半挂车停在黄岛辛安街道大泊子村的一个胡同里,车后方被一辆轿车堵着,无法移动。焦先生说,事故是前天早上发生的,当时,他正准备向右转弯。

    焦先生夫妇赶紧打电话给保险公司定损。工作人员现场勘查后,第二天出具了一份书面的财产损失确认书,核定房屋损失金额为2000元。于此同时,房主也找了一家房屋施工队评估损失。就在这个期间,事情又有了变化。

    2000元和3万元,数额差了15倍。那车辆撞坏的房屋,到底有多严重呢?

    记者看到,受损的是一栋水泥房,外墙被半挂车划出了一个约两米长的划痕,还有一块足球大小的墙皮脱落。

    焦先生卸下工厂的货后,又来跟房主协商。但由于在赔偿数额上谈不拢,双方争吵不断。昨天,房主直接用轿车把半挂车堵在了胡同里不让走,焦先生夫妻俩只能在车里过夜,饿了就吃点方便面。

    那房主要价3万元的依据在哪儿呢?今天房主不在现场,委托他的一位亲戚看着半挂车。

    记者随后又联系了辛安派出所,希望它们能再出面协调一下,但对方表示,民警都在外出警,晚些时候才能过来。记者一直等到下午1点半,民警也没有露面,此时,焦先生夫妻俩已经有些着急了。

  焦先生启动车辆,他妻子在后面拿着对讲机指挥倒车,此时,房主的亲戚听见动静,穿着拖鞋就跑了出来,并站在半挂车后方,将车逼停。无奈之下,焦先生的妻子再一次报警。

  记者也再次拨打了辛安派出所民警的电话,但对方并没有接听。此时,房主也赶了回来。

  现在事情还在僵持,双方谈不拢。三千和三万究竟哪个更接近真实损坏的赔偿维修费用,我们也不好判断。我们想问大家的是,房主用堵车的办法索赔损失,你觉得合不合理呢?有没有什么更好的解决办法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