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的哥后座捡到6万现金 夜不能寐回忆失主模样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晓军 何则伟 2015-01-07 12:23:38 字号:A- A+

的哥后座捡到6万现金 夜不能寐

青岛的哥在出租车后座捡到6万多现金(视频截图)

的哥后座捡到6万现金 夜不能寐

的哥胡文波想赶紧找到失主(视频截图)

的哥后座捡到6万现金 夜不能寐

的哥将现金等物品交给失主李先生(视频截图)

    前天,青岛的一位出租车司机凌晨收车时在车的后座上发现了6万多块钱,随后,他主动联系失主,把钱还了回去,值得点赞。

    胡文波是一位夜班出租车司机,今天凌晨3点,胡师傅下班准备回家休息时,发现后车座上有一个黑色的双肩包,打开一看,包里共有65000元,还有一个笔记本电脑。

    丢了这么一大包现金,失主肯定很着急,回家后,胡师傅也没心思睡觉了,一遍遍回忆着之前拉过的乘客。

    胡师傅跑夜班出租已经有五年了,也捡到过不少乘客落下的东西,但捡到这么多的现金还是头一次。胡师傅觉得,一般来说,大家平时出门身上不会带这么多现金,这笔钱对失主来说或许有急用。

    上午10点,凯捷出租车公司打来电话说失主找到了,胡师傅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他赶紧赶回公司,见到了失主李先生。

    李先生说,这笔钱自己确实有急用,因为当时喝醉酒下车时就忘了拿包,早上醒来才发现丢了,脑子顿时一片空白,还好看到微信圈里青岛好司机团队发布的招领信息,立即赶到了出租车公司。(张晓军 何则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