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对专车开出首张罚单 将接机专车扣车处理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刘华栋 王伟 2015-01-07 15:54:30 字号:A- A+

    图说新闻:一张图看懂滴滴专车

    央广网青岛1月7日消息 青岛市运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今天表示,将把专车作为黑车处理。记者了解到,运管部门工作人员今天对前往青岛流亭机场旁边宾馆接客人的两辆专车进行了扣车处理,这也是青岛市对专车开出的首张罚单。

    青岛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岛市正在制定相关方面的管理政策,以加强对软件打车行业的监管,详细内容预计将于今天下午公布。

    根据《办法》,企业失信行为按照严重程度从低到高划分为一般失信、较重失信和严重失信三个等级。各级国家机关应将本部门履职过程中形成的企业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和划分的失信行为等级及时、准确、完整地录入部门(行业)信息系统,并报送到同级企业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最后汇总到省企业公共信用信息平台。(记者 刘华栋 王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