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伙坐公交扇司机耳光 乘客打抱不平打110报警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1-08 06:24:31 字号:A- A+

  早报讯  “真是太不像话了,就因为驾驶员将车向前提了一下,一名小伙子就动手打人!”昨天上午7时50分左右,市民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昨天早晨7时36分左右,一辆从西镇发往金坛路的2路公交车行驶到科技街进站时,因为驾驶员倪键二次进站让男青年小胡(化名)多走了几步,小胡上车先骂了倪师傅一句后,又抬手扇了倪师傅一耳光。这时,车上有热心乘客为驾驶员打抱不平,拨打110报警。随后打人者被110民警带回派出所,在意识到错误后,小胡向驾驶员赔礼道歉。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上驾驶员倪师傅时,头部眩晕的倪师傅刚刚从医院检查归来,对于挨打他也很委屈。110民警控制打人者后,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小胡最终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向倪师傅赔礼道歉,并赔偿500元诊疗费,最终倪师傅也接受了民警的调解。(记者 王寿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