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青岛惊现弹弓帮 打碎玻璃偷路边车(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刘海鹏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1-09 05:16:58

首发:青岛惊现弹弓帮 打碎玻璃偷路边车(图)

嫌疑人杨某指认现场

    青岛新闻网1月9日讯 驾驶摩托车,针对路边停靠的车辆,用弹弓打碎车玻璃,盗窃车内物品。近日,胶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会同阜安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架网守候,成功打掉一个盗窃车内财物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唐某、樊某某、杨某3人 ,破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3起。

    2014年12月份以来,胶州市市区部分偏僻路段连续发生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案发后,办案民警通过串并案件及调取视频监控录像,确认该三起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系同一伙人所为。

    近日,办案民警驾车在胶州路行驶过程中,发现驾驶一辆摩托车的两名男子的体貌特征与通过视频监控刻画出的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相符。对此,办案民警立即进行秘密跟踪抓捕。同时,根据犯罪嫌疑人作案特点,迅速组织专门力量到犯罪嫌疑人驾车路线可能到达的幼儿园附近进行布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