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年春节前天天查酒驾 60余条路段成重点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01-09 06:28:17 字号:A- A+

今年春节前天天查酒驾 60余条路段成重点

    昨晚8时30分许,记者跟随市南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民警赶到了南京路与如东路路口检查点。当天晚上南京路上的车流量不算大,民警摆放了锥形帽后,引导车辆逐一过筛接受检查。6名民警半个小时内检查了七八十辆车,均没有发现有司机喝酒的。

    8时55分许,一辆从旁边中联广场拐出来的红色尼桑轿车跑到了南京路上,开车的男青年看到前面有民警设点查车后,扔下轿车,转身掉头就往中联广场里跑。不远处的民警发现了这个异常情况后,全都赶了过去。在撵出去上百米后,两名警察拦下了已经跑得有些喘气的男青年。记者和其他民警也赶到了现场,老远就闻到了男青年身上有一股浓重的酒味。

    男青年不愿意面对记者的镜头,再三躲避吹气检测。在民警的一再要求下,男青年这才不情愿地接受检测,但是一直折腾了两分钟,在吹到第9遍时才吹出了结果。经过检测,男青年当时的酒精含量是6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根据规定,酒后驾驶要被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男青年得知自己是酒后驾驶,而不是醉酒驾驶,长舒了一口气。“我就喝了一杯酒,结果就碰上了你们。”男青年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