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消防男神上挂历帅呆 眼神坚毅棱角分明(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周昆 2015-01-09 12:38:36 字号:A- A+

消防男神上挂历帅呆 眼神坚毅

消防男神上挂历帅呆 眼神坚毅

消防男神上挂历帅呆 眼神坚毅

消防男神上挂历帅呆 眼神坚毅

    八名年轻的战士穿好战斗服戴好头盔,扎着板带齐刷刷地站在消防车面前,一股锐不可当的英武之气马上出现在镜头里……昨日下午,本报摄影记者来到青岛消防的尖刀部队之一——青岛公安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二中队,为消防官兵们拍摄了一组写真照。以此为主要画面内容,我市首本由消防队员担当主角的挂历即将诞生。

“他们的眼神很坚毅,面部也很有棱角,最重要的是,他们是真正的消防员,穿上战斗服后的那股英武之气,一下就显现出来了。怎么拍怎么好看! ”担当摄影师的周昆兴奋地说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