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口腔医院东部门诊3月开诊 配20台综合治疗椅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1-09 12:21:36 字号:A- A+

    近几年,随着青岛城市化的不断发展,东部人口不断增加,东部市民来口腔医院看病难的问题不断凸显。针对这一情况,市口腔医院在位于云霄路与江西路交界处开建东部门诊,预计今年3月将开诊。

    四成患者来自东部城区

    “以前有很多患者都跟我们反映,从东部来看一次病太不便利了。”口腔医院工作人员说,有的患者看病只需要半个小时,但是来回路上就得花3个小时。

    “现在我们医院一天的门诊量在400至600人次之间,其中有40%来自中心城区的东部。随着类似的反映不断增加,我们医院开始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市口腔医院院长王万春说,口腔医院本部位于市南区德县路17号,主要覆盖西部市民。为了满足东部市民的就诊需求,口腔医院开设了东部门诊。

    提供高水平口腔医疗

    随着前期的规划设计和装修,市口腔医院东部门诊总体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在今年3月建成开业。东部门诊开业后,将有效地缓解该地区居民看病难及就医不方便的问题,为广大居民提供便利的高品质口腔医疗保健服务。市口腔医院东部门诊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开设牙体牙髓、口腔修复、口腔种植、儿童口腔等专业,设有消毒供应室。

    东部门诊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共配备20台口腔综合治疗椅,拥有数字牙片机、数字化全景X光机、根管显微镜、激光治疗仪、进口种植机等口腔高端设备。能够开展全瓷冠、精密附着体等高端精品修复、种植牙、各类错颌畸形的预防与矫治、儿童牙病的诊治、口腔颌面部影像三维重建等项目,并将承担社区服务、科研教学等任务。(田璐 张红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