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五王”半决赛将开始 投票参与可免费游法国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许城贵 2015-01-10 06:32:47 字号:A- A+

    早报讯 动动手指,投票选出你心中的“五王”,就有机会赢得免费法国游大奖哦!经过前期激烈紧张的角逐,2014青岛市首届 “圣元杯”——“‘无与伦比’市民‘五王’才艺大赛”各分赛区的80多位选手已率先脱颖而出,正准备1月19日开始的全市半决赛。今天,“五王”大赛媒体专场海选将产生最后一批进入决赛的选手名单。为回报市民对本次大赛的关注,组委会决定增设网络和新媒体互动环节,市民可通过登录青岛早报官网()关注,或通过青岛早报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参与投票,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助威,并有机会赢得免费游法国的大奖。

    “五王”有绝技欢迎你来选

    2014青岛市首届 “圣元杯”——“‘无与伦比’市民‘五王’才艺大赛”作为青岛有史以来最大型的一次全市文化界的海选活动,给岛城市民搭建了一个秀出自我的平民舞台,寻找生活中、平凡中的艺术。该活动自开赛以来就备受瞩目,涌现出80余位身怀绝技的才艺达人。如今已经晋级全市半决赛的选手们正在积极备战,争当市民“‘五王’才艺大赛”中的“五王” ,即歌王、舞王、戏王、琴王、秀王。当然,谁是老百姓心中的王者之选呢?还得市民说了算。

    考虑到市民参与互动的便利性,组委会开通了网络和新媒体投票渠道,各区市脱颖而出的“五王”选手资料已经上传到各媒体投票平台。市民可通过青岛早报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参与互动,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青岛市市级“五王”决赛结束后,赞助方圣元方面将从投票渠道中各抽出一名参与互动的幸运市民,受邀见证明年10月份圣元法国工厂奶粉项目的投产仪式,并游览法国部分景点。

    投票选“五王”早报帮你忙

    如果想为选手投票,可以扫码关注“青岛早报”微信公众号,或直接查找公众号qdzaobao关注,然后根据提示就可参与投票,也可在微信底部对话框中输入“投票”二字发送,就可进入投票页面。需要说明的是,为保证投票公正性,每个市民只能选择五位选手(歌王、舞王、戏王、琴王、秀王各一名),且每个用户限投票一次。

    投票全部结束后,在公证人员监督下,早报将从“青岛早报”微信公众号上参与投票的用户中抽出一位,奖励免费法国游大奖。(记者 许城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