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孝子急着救妈带医生摸错门 受惊邻居险报警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01-11 09:17:33 字号:A- A+

    年迈的母亲在家因为发烧导致心脏病发作,开夜班出租车的儿子紧急赶到小区门口给120救护车带路,没想到因为太过着急,带着120急救人员演出了“摸错门”的尴尬,幸好没有耽误老人的救治。昨天凌晨3时左右,急救医护人员带着全套急救设施和担架,跟着40多岁的病人家属来到劲松三路附近居民小区。9号楼单元门口的楼牌号被人撕去了一半,只剩下上面的0,家属错把9号楼当成10号楼,硬拽开了楼下的单元门,在10楼邻居家接连敲门,吓得女邻居差点报警,中年男子才发现自己确实找错门了。120急救人员跟着家属赶紧跑到隔壁10号楼,敲开房门查看,发现突发心脏病的老太太服下速效救心丸后病情已经缓解,急救医生为她检查后,确定她目前生命体征稳定。老人随后被送往海慈医院治疗。(记者 黄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