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询问价格起冲突 母女怒打卜蜂莲花促销员(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1-12 05:27:42 字号:A- A+

询问价格起冲突 母女怒打卜蜂莲花促销员

  昨天下午,《今日》接到热线称,一名在辽阳西路卜蜂莲花超市做促销员的中年女性被人打了,已经被送进了齐鲁医院。打人者是谁?又是为什么原因动手的呢?

  记者在齐鲁医院急诊部见到李秀芬的时候,她脸上、手上都有明显抓痕,经检查,是轻微脑震荡。据李秀芬说,她今年53岁,是超市奶制品区的促销员,而打她的人,是一对前来逛超市的母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