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司机酒驾被查递现金 行贿被拒后诬陷交警偷钱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1-12 13:10:29 字号:A- A+

司机酒驾被查递现金 行贿被拒诬陷交警偷钱

    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查获了一醉司机,这名醉酒的男子贿赂不成,居然推搡、撕扯、辱骂并威胁执勤民警,最后还诬陷民警偷了他放在车内的10万元巨款。当民警提醒对方,随身携带的执法记录仪已将现场全部拍下,该男子才配合检查。昨天上午,抽血化验结果显示该男子已达到了醉酒驾驶的标准,黄岛警方已将他刑事拘留。

    司机被查递出钞票

    1月8日下午3时10分左右,一辆黑色普通桑塔纳轿车沿大珠山中路向南驶向海滨5路路口检查点,司机见前方有交警检查,将车在路中间停下。民警见对方停车不稳感觉有些可疑,立即上前将其拦下,并要求司机出示相关证件。

    这名司机并没按照民警的要求下车配合检查,而是落下车门玻璃,边打招呼边拿出包来找东西。当民警走到车窗边时,男子从包里掏出厚厚一沓百元大钞,硬要塞给民警。男司机边塞钱边笑着承认喝了酒,请求民警放他一马。执勤民警当场拒绝,要求该司机进行酒精吹气检测。

    行贿被拒诬陷交警

    这名司机见自己贿赂不成,下车后开始耍赖,先是不承认车是他开的,拒绝配合酒精吹气测试,当民警准备对其采取强制措施时,男子又不断推搡、撕扯执法民警,甚至撕破了反光背心,还打掉了手中的对讲机。执勤民警见该男子不配合酒精吹气检测,决定将其带到附近医院进行抽血化验。

    该男子见民警要动真格的,便急了眼,开始辱骂威胁并叫嚣:“把我抓进去,出来后让你们没好日子过!”被强行带到医院抽血化验途中,这名男子又开始诬赖民警,说他的车里还有10万元,放在副驾驶前方的储物盒内刚才却找不到了,肯定是被民警偷走了。民警拉开盒子,发现里面只有一叠收据合同等,并没有男子所说的巨款。与此同时,民警警告该男子,他的一举一动都被执法记录仪拍摄取证,不要再有任何逃脱诬陷的想法。

    醉驾被罚刑事拘留

    折腾了3个多小时后,酒醒后的男子王某承认了中午陪客户喝了半斤多白酒后,下午驾车外出办事被查获的事实。当天,抽血检测后,民警让王某回家等候消息。 1月10日下午,抽血检验结果显示,王某体内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7.09mg/100ml,属醉酒驾驶。 1月11日上午,王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黄岛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记者了解到,根据有关规定,因为醉酒驾驶,王某将被判拘役3到6个月。(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冯希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