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青岛航空今年再引进6架飞机 公开招空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璐璐 2015-01-13 05:52:3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13讯 近日,青岛航空在民航资源网发布招聘信息,向有经验的乘务员抛出绿枝。据了解,此次招聘将于1月22日进行,招聘对象为在飞或者停飞半年以内的乘务员。

    2014年,青岛航空以三架空客A320飞机盛世开航,2015年计划再引进6架空客A320飞机投入航线运营。2015年开年之际,为满足运营需要,青岛航空特举行本年度第一次乘务员招聘。

    截至目前,青岛航空已拥有3架A320飞机,开通成都、长沙、上海、哈尔滨、北京、长春、南京、海口等航线。到2020年,青岛航空将引进50余架飞机,达到中等航空公司规模。到2025年,机队规模将达到100余架,全年运输旅客超过2000万人次,主营业务收入达到200亿元以上,资产规模达到300亿元以上,达到大型航空公司规模,成为知名航空品牌。

    此次招聘选拔的是有经验乘务员,1月22日统一在青岛航空总部大楼举行。本次招聘拒绝任何组织、中介、学校的推荐及团体报名,不收取任何报名费、中介费、推介费,交通食宿费用自理,安全责任自负。本次招聘由青岛航空组织实施,从未委托任何第三方机构参与本次活动,任何组织、机构以及个人假借青航本次招聘为名进行的一切行为都与青航无关,请报名者谨防上当。(记者 孙璐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