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412路线开通 团岛至晓港名城微循环(图)

来源:青报网 作者: 2015-01-14 12:44:37 字号:A- A+

    

公交412路线开通 团岛至晓港名城

昨天,青岛公交集团开通今年首条微循环线路——412路车,这也是岛城首条“学雷锋便民线”。傅学军 摄

    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为满足小港湾周边居民乘车出行的需要,412路(团岛至晓港名城)微循环公交线路于昨日开通。

    该线路沿途设置团岛、二十四中、云南路、郓城南路、西康路、十二中、青岛火车站、栈桥、中国剧院、冠县路、晓港名城、新疆路、小港、大沽路等站点。首末车时间:团岛6:00—20:30,晓港名城6:20—20:50。该线路单程长度为5.85公里,运营车辆为天然气公交车,实行一元一票制票价,持琴岛通IC卡及其它优惠卡按有关规定执行。

    另外,自昨日起,469路、470路、639路在周哥庄停车场与周哥庄社区车站之间(周哥庄幼儿园旁)往返增设周哥庄东车站。628路在峪夼东与下葛场车站之间往返增设南鞍子站,在下葛场与周哥庄停车场车站之间往返增设下葛场社区车站。(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