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建委通报两起安全事故 相关责任单位已停工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磊江 2015-01-15 06:20:08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两起事故的处理意见。这两起事故分别是,城阳区兰婷服装公司车间项目发生建筑施工人员伤亡事故和黄岛区青岛游艇产业园区C-1-7地块项目发生人员伤亡事故。

  1月6日,城阳区惜福镇街道兰婷服装公司车间项目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名工人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该工程建设单位为青岛兰婷服装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青岛和众建筑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山东琴岗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劳务单位为青岛广顺达劳务有限公司。

  市建委对青岛兰婷服装有限公司、青岛和众建筑有限公司、山东琴岗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广顺达劳务有限公司予以通报批评。

  青岛兰婷服装有限公司、青岛和众建筑有限公司、山东琴岗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广顺达劳务有限公司要对在我市开发、施工、监理、分包的建筑工程项目开展全面的安全生产自查自纠,自查期间停止施工。

  各项目自查报告于2015年1月20日前报至工程所在地的建筑施工安全监督机构,经工程所在地建筑施工安全监督机构复查合格后,方可复工。

  暂停青岛兰婷服装有限公司在我市范围内拟招标项目;暂扣青岛和众建筑有限公司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正本、副本),暂停在全市范围内工程投标报名;暂扣青岛和众建筑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董全军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暂停在全市范围内工程投标报名;暂扣山东琴岗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工程监理企业资质证书,暂停在全市范围内工程投标报名;暂扣山东琴岗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总监张锐的青岛市建设监理人员执业手册,暂停在全市范围内工程投标报名;暂扣青岛广顺达劳务有限公司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正本、副本)。

  1月12日,黄岛区青岛游艇产业园区C-1-7地块项目发生一起1人死亡事故,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 王磊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