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华胥美邦房屋墙体裂缝 开发商三年没修好(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世锋 2015-01-15 06:34:28 字号:A- A+

华胥美邦房屋墙体裂缝 开发商三年没修好

  2012年年初,马先生在城阳湘潭路华胥美邦买了一套房子,交房时发现卧室墙上有条裂缝,开放商给出的回复是修修就可以解决,他便没有放在心上。“当时墙上的裂缝是修好了,可修好了没多长时间裂缝又有了,到现在都修了六七次了也没有解决问题。”昨天上午,市民马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

  墙体裂缝三年没有修好

  “2012年年初收房子的时候,就发现卧室墙上有条裂缝。开发商说裂缝不是大问题,修一下就可以解决,我们没多想就让他们修了。”马先生介绍说,就在他们打算装修房子时,发现卧室墙体上又出现了条裂缝。“给开发商说了问题,他们说可以再给修修,我们装修房子的时间也因此推迟了好几个月。”马先生告诉记者。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房子刚装修好,卧室墙上的那条裂缝又出现了。“墙体出现了裂缝,给开发商说了他们基本上就会过来给修,可这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有一次还把我们的大理石地板给砸坏了,说好的给赔偿也没有给。”马先生说。现在马先生家墙上的裂缝从地板延伸到到天花板上,宽的地方都有半厘米了,开发商还是说只能给修一修。“我们最大的希望就是把房子的质量问题给彻底解决了,不要影响到我们的生活。”马先生告诉记者。

  维修部门将会落实情况

  随后,记者根据马先生提供的电话,联系了小区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马先生的情况我们先前了解过,我们会通知维修人员给他维修。”工作人员介绍说。昨天下午4时30分左右,记者再次联系到马先生。“维保人员确实给我联系了,说是会再到我们家里看看情况。”马先生介绍说,不过他还是担心表面上的维修不会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对此,山东天颐临律师事务所薛峰律师建议,马先生可以到法院起诉,由法院推荐相应的鉴定机构,鉴定出马先生家房屋存在的质量问题。“如果是存在重大质量问题,马先生可以要求开发商退房。如果存在的质量问题可以修好,马先生也可以要求开发商消除安全隐患,并要求他们赔偿相应的损失。”薛律师介绍说。(记者 王世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