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农大开通4条直通车线路 学校车站零换乘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2015-01-15 13:35:31 字号:A- A+

    本报讯 放寒假了,怎么回家?坐公交车?太拥挤!拼出租?太麻烦!坐专车?太土豪!昨日,交运集团青岛国际旅游集散中心在青岛农业大学正式开通4条校园直通车线路,从校园发车一站直达青岛长途汽车站、青岛火车站、青岛北站和青岛机场等四个客运枢纽,给学子返乡带来了新的出行便利。

    据了解,以往,在该校就读的学生放寒假回家,从学校到火车站、汽车站等地有诸多不便。有的学生拿着行李需要多次换乘公交车,非常辛苦。还有的学生为节省时间,选择乘坐学校附近的“黑摩的”,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校园直通车开通后,学子可一站直达目的地,不仅缩短了师生的等车时间,还减少了换乘公交的劳顿和安全隐患,实现从学校到车站的“零换乘”。

    另外,自1月20日起,青岛国际旅游集散中心还将陆续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青岛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等多所高校开通校园直通车,分别从校园发车直达青岛长途汽车站、青岛火车站、青岛北站、青岛流亭机场。直通车每天发车,用车数量和发车时间将根据学生实际需求进行合理安排,学生可直接上车买票,随到随走,一站直达。详情可咨询:0532-66770555(崂山区、李沧区)、0532-66917177(城阳区)、0532-88911799(青岛市区)。(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