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奇葩女借的哥手机不还 到家说啥都不开门(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1-16 05:24:57 字号:A- A+

奇葩女借的哥手机不还 到家说啥都不开门

奇葩女借的哥手机不还 到家说啥都不开门

奇葩女借的哥手机不还 到家说啥都不开门

  青岛的哥张师傅遇上了位强悍的女乘客,真够奇葩的。

  啥,出租司机的手机被乘客给拿跑了,还有这样的事?昨天傍晚,张师傅就遇到一位这样奇葩乘客。

  这位乘客是名年轻女子,到了翠湖小区后,自称没钱付车费,问张师傅要了手机给朋友打电话借钱,出租车还在路边停着,女子却拿着手机下车直接上了楼,好一会儿都没出来。张师傅越等心越凉,小区楼下单元大门紧闭,人也进不去,这可咋办?

  张师傅有点懵,以为对方跟自己开玩笑,还在楼下隔空喊话,可人家始终没任何动静,张师傅感觉不妙,赶紧报了警。通过了解,民警确定女子是楼上二楼的住户,可甭管大伙儿怎么敲门,里面就是不开门。

  从7点一直折腾到十点半,门还是没打开,无奈,民警只好通过公安系统平台,找到了女子的母亲,一个小时后,女子的母亲赶到了现场。

  今天上午,这位乘客被公安交到社区警务室,说服教育了一番,也给张师傅倒了歉,早知如今何必当初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