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长途站迎首个学生客流高峰 返乡专线新增两条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2015-01-17 15:35:57 字号:A- A+

长途汽车站迎首个学生客流高峰

长途汽车站迎首个学生客流高峰

    记者昨日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随着驻青高校陆续放假,市内各大汽车站将在今天迎来春运正式开始前的第一波学生客流高峰。同时,青岛汽车总站春运前最后一轮送票进校园活动也于今天启动。

    此次送票进校园活动将持续到1月下旬,汽车总站工作人员将走进青岛大学(麦岛校区、崂山校区和高职学院)、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青岛酒店管理学院、青岛远洋船员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等6所高校的8个校区。车站工作人员将在这些学校的学生餐厅等地设立售票处,现场出售市内八个汽车站的所有联网班次车票。

    除现场售票外,为高校学生专设的定制返乡专车将继续接受预订。在前期开设的烟台、日照、莱州、莱西、平度、胶州六条线路外,根据各高校学生的预约需求情况,汽车总站又新增了莒县、莱阳两条定制专线。定制返乡专车可自由选择座位和乘车日期,票价也能便宜20%左右,还能到学校来接送发车。如有学生需要预约定制返乡专车,可以拨打96650客服电话咨询。“首轮学生客流高峰主要集中在泰安、潍坊、德州等省内地市。”青岛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提醒旅客,学生客流主要集中在上午,有条件的其他旅客尽量错时出行。(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