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售票点进驻校园和企业 黄岛将开校企返乡直通车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海龙 2015-01-18 06:53:57 字号:A- A+

    早报讯 寒假、春节将至,为了方便高校学子和各企业员工的返乡,交运黄岛汽车总站采取了多项措施,为旅客返乡提供更加便捷的购票和乘车选择。昨日,记者从交运黄岛汽车总站获悉,青职学院、滨海学院、山东科技大学等高校内将设黄岛汽车总站流动售票点,让广大学子不出校园就能买到回家的票。另外,该站还设置了无线网络,为旅客提供免费WiFi服务。

    针对开发区范围内各类企业返乡人群较为集中的特点,黄岛汽车总站不但在企业内设立了临时售票点,还将根据预定数据为企业返乡职工提供送票上门服务。本月24、25、26日,黄岛汽车总站将为滨海学院、山东科技大学两所高校的学生开通 “返乡直通车”,届时车站会根据预售票情况调配班车上门服务。根据不同企业的具体放假时间不统一的实际,车站在进入腊月后也会逐步开通“企业返乡直通车”。

    黄岛汽车总站从即日起启动了夜间售票服务,售票时间改为每天5:30至21:00,为旅客购票提供了更多便利。与此同时,旅客还可通过黄岛汽车总站24小时电话订票,也可以通过官网、手机APP等方式购票,以上方式都可提前70天买到车票。在开发区的蒙赛王酒店、白云售票等代售点以及开发区所有邮政支局的代售点也都可以购买车票。(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许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