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乘车打卡起争执 男子公交车内上演全武行(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1-19 05:24:26 字号:A- A+

乘车打卡起争执 男子公交车内上演全武行

乘车打卡起争执 男子公交车内上演全武行

乘车打卡起争执 男子公交车内上演全武行

  1月13号下午,公交集团21路队接到了一名乘客的投诉电话,对方说,路队321路驾驶员栾师傅在行车途中,不说明原因,就要求自己打两遍卡,不打卡不开车,还煽动车内其他乘客打了自己一拳。事情果真是这样吗?

  这是13号上午栾师傅车内的监控拍到的画面。其中,第一个上车的男子就是投诉的乘客。栾师傅说,按照公司的规定,超过20站,乘客需要打两次卡,因此每位乘客上车时,他都会问一下目的地,可这名男子一开始并没有做出回答。

  栾师傅好说歹说,对方就是不肯再次打卡。由于怕影响其他乘客,栾师傅只好重新回到驾驶座。没想到,这名男子一直骂骂咧咧,这引起了车上其他人的不满,随后,他跟另一名乘客发生了争执。

  在热心乘客的帮助下,这件事终于平息了下来。不过,在下车的时候,这名男子仍不肯善罢甘休。

  当天下午,栾师傅就被投诉了。接到投诉后,路队负责人先是找到栾师傅了解情况,随后又调出监控录像,最终发现,实际情况跟乘客所说的并不相符。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在公共场合,更要遵守一定的规则,尤其是像公交车这样的窗口行业中,每个人都应该体现出青岛这座文明城市的素质,不是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