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去年查处各类案件22起 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4人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梁 辰 2015-01-20 11:29:34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报网讯 青岛全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会议昨天召开。会议总结了2014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并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2014年青岛市共出动警力9300余次,查处制作、运输、复制、出售、出租淫秽物品以及侵犯著作权案件22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4名,捣毁贩卖、复制淫秽物品窝点10处,查获各类非法出版物3.3万余册(盘),为促进我市文化健康繁荣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今年,全市将开展“清源2015”、“净网2015”、“秋风2015”等行动,深入推进查堵反制港台反动出版物活动,全力净化网络空间,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与会人员听取了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各区市现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