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黄岛男遭遇即墨骗婚女 女方有三个老公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5-01-20 11:29:34 字号:A- A+

独家:黄岛男遭遇即墨骗婚女 女方有三个老公

    青岛新闻网1月20日讯  老张(化名)怎么也想不到,上午刚领完结婚证,下午妻子就跑回了娘家,这一走就是九年,如今妻子又把老张告上了法庭,要求离婚并且分割财产,更让老张意想不到的是,算上他自己,妻子一共有三个老公,并且至今没有跟任何人离婚。昨天下午,老张找到了新闻网记者,讲述他这桩窝心的婚姻。

    妻子失联放狠话 敢找我打折腿

    老张家住黄岛六汪镇。2006年春,32岁的老张经舅妈介绍,认识了其侄女马某,两人很快就发展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由于老张的父母去世得早,老张的二哥代表家里去见了女方家长,拿了一万三千块钱作彩礼,把两个人的亲事给定了下来。

    2006年10月9日,老张跟妻子在胶南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了结婚证。当天下午,妻子马某提出,要老张再拿出一万块作彩礼,这让老张难以接受,随即跟妻子吵了起来,妻子也就因此跑回了娘家。第二天,老张接到了妻子的电话,要求离婚,老张同意离婚,但要妻子退回之前的彩礼,妻子并不接受,双方就一直僵持着。

    老张告诉记者:“后来我也尝试跟她沟通过,包括她爸、她姑(老张的舅妈),都联系过,他们的说法是先离婚,再退我彩礼钱,我不同意,他们就是要骗这笔钱。后来一直谈不拢,这事儿就一直拖着,最后她索性换了电话,更放出狠话说,如果我敢去找她就打折我的腿。”

    妻子重婚三次 老张是第二家

    2014年5月,妻子马某把老张起诉到了黄岛区人民法院,要求与老张离婚,并分割财产。想到这些,就让老张气不打一处来:“领完证她就跑了,我们又没同居过,现在又来找我要钱,我一个月工资也就两千块,房子还是我爸妈留下的农村平房,哪有什么财产给她,这不是欺负人吗?”

    而更让老张想不到的是,他在民政局查到,马某在和自己结婚之前,就有了一段婚姻,并且没有离婚,再和老张分开之后,马某又结了一次婚。一个女人,同时拥有三段婚姻、三个老公……

    老张:“之前我去妻子的老家,即墨市店集镇派出所报案,告她重婚,但是民警说我们都没住在一起过,不给立案,我也咨询了律师,她这就是重婚罪,要坐两年的牢,她告我,我也告她,这口气我一定要出。”

    重不重婚全凭良心

    马某未办理离婚手续,为什么可以“再婚”?记者电话联系了胶南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说:“2011年山东省才实现了省内婚姻信息的联网,马某的三次婚姻应该都是在这个时间节点之前,目前我们也只能查到省内的结婚信息,如果在外省结婚的话,本省是查不到的,而且婚姻登记处只负责市民的婚姻登记,每对要结婚的新人都要签署一份声明,证明自己不是重婚,如果确实存在重婚现象,需要当事人自己承担法律责任。”(记者 于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