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满屋飘散异味 胶州小伙婚房变成臭水房(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1-20 13:40:05 字号:A- A+

   满屋飘散异味 胶州小伙婚房变成臭水房

满屋飘散异味 胶州小伙婚房变成臭水房

   胶州的小王和妻子找到我们,在胶州最高档的小区风华苑买了套房子,要结婚用的,可是还没入住呢,就频频出岔子,这事得赶紧弄利索,否则,入住了之后,更麻烦!

    刚买来的新房整个被臭水泡了,小王和妻子心里膈应的很。看着墙壁上残留的水印子,再闻闻满屋里飘散的异味,夫妻俩越想越生气。

    从去年6月份到今年1月份,新房一直闲置着没用,直到几天前,小王的丈母娘到屋里一看,才发现满屋的臭水已经积了四五公分,上面还冒着白泡,蔓延了整个三房两厅。

    物业工作人员随后赶到了现场查看。物业经过排查,发现问题出在卫生间的主下水道。小王觉得,刚刚交付的新房,主管道就出问题,这是不是说明,房子的建筑质量,不尽如人意呢?

    事情过去了好几天,善后问题依然没结果。对于下水管冒溢造成的损失,开发商到底是个什么态度?记者和小王一起来到小区物业。

    物业工作人员说,房屋质量的负责人如今在外地,联系起来不方便。不过他们可以帮忙询问,代为解答。物业工作人员说,他们进行疏通时,发现主管道的拥堵点在地下室的管道拐弯处,里面全都是一些装修材料,可以断定是楼上装修时,把垃圾一起扔进了下水道导致的堵塞。

    一番沟通,小王表示,对于物业的处理办法基本可以接受,只是希望物业今后能够加强监管,各家各户的装修不是闹着玩的,别今天你扔上一堆,明天他堆上一块,总这样出岔子,谁都受不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