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城阳早产三胞胎追踪:爱心母乳无奈暂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安 张力伟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1-21 05:26:32

城阳早产三胞胎:张玉晗(左)、张玉珧(中)、张楷政(右)

    【青岛新闻网独家报道】 

    >>>>>>社区热帖  《爱心人士看过来 帮帮三宝宝家庭吧》

    >>>>>>本网报道  《早产三胞胎齐患肺炎 90后妈妈借巨款救子》

    >>>>>>本网报道  《三胞胎获捐款4万 青岛妈妈联合捐母乳》

    青岛新闻网1月21日讯  连日来,本网“城阳早产三胞胎系列报道”牵动了众多网友的心。很多网友捐钱、捐物,一些妈妈得知三胞胎奶水不够吃,还主动捐献母乳,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三位宝宝目前的情况怎样了?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探访获悉,三胞胎的病情已趋稳定。另外,由于早产儿肠胃脆弱,饮用他人母乳可能出现排异反应,网友发起的征集母乳活动已经暂停。

    采访中,三胞胎的妈妈商祥红多次委托记者向爱心网友说一声:“谢谢!” 

    舒心事:病情有好转,宝宝长个啦

    20日下午,记者在城阳区一处偏僻的居民楼里,见到了商祥红和三个孩子。推开房门,不大的客厅里站满了人。商祥红告诉记者:“这些都是来看孩子的好心人,他们刚从市区开车过来。”

    由于三个宝宝抵抗力很差,商祥红听从一位爱心妈妈的建议,特意去买了一批口罩,给前来探视的人们戴上。每拿出一个口罩,她都会腼腆地说声:“不好意思!” 

    三胞胎里,老大老二是女儿,分别取名叫张玉晗、张玉珧,老三是儿子,名叫张楷政。商祥红告诉记者,这几天三个孩子病情基本趋于稳定,老大老二胃口很好,每一个小时就得吃一次奶。只不过,老二还有点便血,老三还有交叉感染。

    这阵子,三个孩子的体重明显增长,刚出生时每个宝宝还不到3公斤,到现在都已经长到了9公斤左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