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两辆私家车运营专车被查 专项整治展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璐璐 2015-01-22 06:03:1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2日讯 近日,市运管局开展了打击非法营运车辆为目标的专项整治行动。1月21日,执法人员在青岛火车北站发现鲁B5RC09、鲁BL6026号车辆,利用网络打车软件招揽乘客涉嫌非法营运。

    专项整治期间,市运管局连续接到市民投诉举报,部分私家车与社会车辆通过相关网络运营商的叫车软件提供有偿服务。2015年1月21日,市运管局执法人员在青岛火车北站执法过程中,发现鲁B5RC09、鲁BL6026号车辆,利用网络打车软件招揽乘客涉嫌非法营运。经调查,两部车辆属性为私家车,执法人员依据相关法规将车辆查扣。对取得的执法证据进一步核实后,运管部门将按相关法律法规对上述车辆做出行政处罚。

    春运临近,运管局下一步将加大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查处力度。在确保执法取证、行政处罚规范的同时,查实一起,严办一起,为岛城2015年春运道路运输市场规范有序,为市民安全、便捷出行提供有力保障。(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糖糖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