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6米臂长消防车服役机场 能存贮12吨水(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01-22 13:26:22 字号:A- A+

16米臂长消防车“服役”机场

    “手臂”伸长足有16米,能存贮12吨水、1.6吨泡沫,可边行驶边喷射水、泡沫……近日青岛机场正式引进了美国“豪士科”曲臂高喷消防车,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主力消防车之一。该车的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青岛机场消防灭火救援作战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19日机场开展了航空器紧急事故模拟救援演练,刚刚“服役”的曲臂消防车在现场大显神威,飞机“大火”很快被扑灭。

(记者 吴帅 通讯员 赵学东 蒋青 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