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村里来了灰太狼羊圈遭浩劫 44只绵羊无一幸免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1-22 13:18:02 字号:A- A+

    动画片里灰太狼经常去羊村抓羊,每次都是空手而归。1月13号凌晨,平度市李园街道韩家疃村里,却来了现实版的“灰太狼”,养羊大户韩典君家原本热闹的羊圈,一夜之间,却变成了空空的篱笆墙。

    61岁的韩典君家一共养殖了44只绵羊,几个月前,母羊陆续怀孕,为了帮助母羊顺利产崽,老韩特意把羊圈一分为二,18只母羊外加7只刚出生的小羊羔,被圈养在院子东边的羊圈里。没想到,1月13号深夜羊圈遭遇了一场浩劫。

    老韩家养着两只牧羊犬,日夜看守着两个羊圈,几年来,不仅从来没有丢过羊,外人甚至连门都进不了,这次羊圈失窃,着实让老韩摸不着头脑。

    老韩说,韩家疃村的治安一直不错,几乎没有发生过盗窃案。这次不仅丢了这么多只羊,连看家护院的牧羊犬都出现了反常,自己还是头一次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