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吃完一碗牛肉面上吐下泻 面馆坚称没问题(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1-23 11:21:36 字号:A- A+

吃完一碗牛肉面上吐下泻 面馆坚称没问题

吃完一碗牛肉面上吐下泻 面馆坚称没问题

    市民宋先生给《今日》打来热线说,20号晚上七点左右,他请同事孙女士在延吉路万达附近的一家牛肉面馆吃饭,朋友吃完没多久,就上吐下泻,他们怀疑饭菜质量有问题。

    上午十点,记者在延吉路见到了宋先生和他的同事孙女士。宋先生说,20号晚上,他请孙女士吃饭,孙女士点了一份25元的招牌牛肉面,还有卤蛋和黄瓜。吃完后,孙女士直接坐公交车回家了,在路上她就感觉不对劲。

    孙女士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21号凌晨三点。她的家人见情况没有好转,就把她送到了青医附院急诊室。

    直到21号早上七点,孙女士在医院打完吊瓶,仍觉得不是很舒服。宋先生得知情况后,直接去面馆讨说法。对方回复宋先生说,21号下午,公司会派法务人员过来,让他下午再过去。

    对于面馆的答复,宋先生很不满意,他说,20号下午二点左右,孙女士只喝过一杯奶茶,并没吃其他东西。但在吃完牛肉面后一个小时,就出了状况。如果面馆自认为没有问题,他们理应给出书面证明,而不是简单的一通电话。

    那么,事情真地像宋先生说的那样吗?记者跟随宋先生和孙女士来到面馆。面馆店长说,他们也很重视这件事,第一时间进行了自查。此外,他们所用的原料都有“三证”,店里每天都会写汇报记录,营业前和下班前检查食品是否变质,对产品质量把关很严格。

    店长表示,20号当天,店里来了两百多位客人,除了孙女士出现上吐下泻的情况外,其他人都没事儿,而且他们营业到现在,一直都没出过什么意外,所以,孙女士出现这种症状,应该跟他们无关。

    由于宋先生和孙女士没有确凿证据,证明是因为吃了面才导致的下吐下泻。而店家对孙女士的遭遇也表示同情和慰问,所以,最终双方达成了和解。借此,我们也提醒大家,出门就餐,一定要多加注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