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官方回应:白沙湾保障房已售6成 配建学校(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1-23 11:40:1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3日讯 针对媒体关心的青岛市白沙湾项 目规划选址和配套设施建设等问题,@城阳发布昨日正式作出回应,

    青岛市白沙湾项目自2011年开工建设,共建设住宅150栋、10149套,其中包括限价商品住房房源6351套,公共租赁住房房源3798套。截至目前,已达到竣工交付条件房源4154套,未达到竣工交付条件房源5995套。小区内部配套设施和道路绿化大部分已完成,房源配租配售工作正在推进。截至目前,已销售房源2501套,占已达到竣工交付条件房源的60%。2014年12月1日,启动了该项目396套公共租赁住房的配租工作,已受理申请300余份,占75%。剩余房源将待其具备入住条件后陆续进行配租。从以上数据来看,不存在个别媒体报道的“近万套房源只有200份申请”的问题。

    针对媒体关心的规划选址和配套设施建设等问题,该项目当初在规划选址时,主要考虑该区域属于城阳区致力打造的新兴居住片区。但由于该项目单个社区建设规模比较大,房源消化需要一定周期。在配套设施建设上,项目周边已建成大型公交场站一处,有五条公交线路经过小区,小区内配建的15班幼儿园、九年一贯制45班学校、医疗中心等服务设施已建成,具备投入使用条件。

    目前,在完善配套的同时,城阳区将采取进一步降低门槛,扩大供应范围,将各类人才、新就业大学生、外来务工人员、周边企业职工等住房困难群体纳入配租配售范围等措施,来化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切实把惠民的好事办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